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愛地球請選用節能省水的噴霧器 2020.01.01

台稜噴霧器,四十年老品牌

  談到噴霧器,非自民國六十年即成立的台稜公司莫屬,台稜不斷地研發、創新、改善產品,其主要產品有噴霧器、加濕機、園藝器材、冷凍空調設備、增濕機設備等。噴霧器的市場雖不大,多年來卻也有不少品牌不斷的推陳出新,有和台稜一樣多年來屹立不搖的老品牌,也有如彗星一樣稍縱即逝很快就被市場淘汰的新興品牌,那麼消費者如何從琳瑯滿目的噴霧器產品中做出最睿智的選擇呢?參考多年來業界建立的口碑絕不會有錯。

  台稜之所以能做同一件事超過四十年,代表產品品質受到消費者肯定,且使用者們會自發性的互相推薦、口耳相傳,堅持高品質、誠信、親切的經營理念,奠定了台稜在農業設備及冷凍空調設備界的根基。噴霧器的發明與機械化農業的興起相輔相成,因為噴霧器的功能性可以符合農民的需求,機械化農業、精緻農業才能長足發展,但若自動化的觀念沒有普及,也不會產生噴霧器的需求,噴霧器製造商也不會積極開發出符合市場需要的高品質噴霧器。

功能性優良的噴霧器,能幫你省力、省時又省水

  隨著近年來各界環保意識抬頭,能有效率定時定量噴灑液體的噴霧器、加濕機成為業界受歡迎的環保設備,取代傳統需手動開關、一不小心可能會忘記關閉的傳統增濕機,能定時自動開關的噴霧器更加節能、省水。台稜取得獨家專利的半天霧離心噴霧器有兩種款式,兩款皆能產生細微噴霧分子、安全性佳,並具備高效能、省水等優勢,噴霧範圍廣達二十平方公尺,高度達到2.5至3.5公尺,能廣泛的運用在醫療、農藝業保鮮降溫、食品業儲存。

台稜噴霧器聯絡資訊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
電話:886-4-2270-1515
傳真:886-4-2277-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