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老品牌值得您的信賴,台稜半天霧噴霧器 2020.03.02

專利開發製造,半天霧噴霧器

台稜於民國74年成功開發半天霧TL-3600、TL-5500離心式加濕機,又可稱為噴霧器增濕機,是取得專利、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的產品,噴霧器能使用在很多不同產業,近年來更有許多國際訂單。話說從頭,台稜於民國60年創立,以生產冷凍空調設備起家,從小規模的工業製造廠慢慢跨領域到增設研發部門,根據消費者給予的意見回饋,輔以觀察市場需求,不斷地創新、改良、開發,同時提升技術水平與競爭力,才能成功開發出熱銷三十餘年的半天霧噴霧器。

除了加濕機以外,台稜的其他營業項目有:園藝器材冷凍空調設備農業用工具時間溫度控制器噴霧器配件等多項產品,台稜要求完美呈現,不斷堅持生產線的每個環節都必須達到內外兼具的好品質。嚴謹是我們面對生產線的態度,而誠信是我們行事的宗旨。

農產品的守護神:噴霧器

台稜主打環保、節能減碳的噴霧器(又稱加濕機增濕機),主要運用在農、畜牧業,替農畜產品做到保鮮、降溫、保濕的功效;而運用在食品業,則能維持食品的口感,不致過度風乾;添加酒精或抗菌液後,則能在醫療業上做到功能,噴霧器可謂是能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的好幫手。 搭配溫度時間控制器,半天霧噴霧器能做到精準維持的溫度與濕度,而定時開關機的功能則方便使用者不必時時看顧著,相較於傳統的增濕機只能持續加濕,無法自動增測空氣濕度進而調節水量,半天霧噴霧器改善了這些缺點與不足。

台稜冷凍空調設備聯絡資訊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
電話:886-4-2270-1515
傳真:886-4-2277-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