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增濕機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用處 2013.01.20

台灣氣候潮濕,冬季濕冷,每個家庭幾乎會有一台除濕機,但是你知道嗎?相反的,你也需要一台增濕機,來保濕被室外溫差折磨的乾燥肌膚。增濕機不只可以擺放在居家環境中,進行需要性的增濕功能,對於有呼吸過敏毛病的朋友,更是居家良伴。

增濕機使您生活更加舒適

    家,應該是令我們最放鬆、最舒適的地方,但是你常常會發現皮膚容易乾燥,並感到口乾舌燥,而且經常有靜電,像是很多有幼兒及嬰兒的家庭,都會在嬰兒房放一個小的增濕機,不僅可以讓寶寶睡得安穩,對於大人也是有相當大的助益。

    增濕機也能提供家中的植物舒適的生長環境,多數盆栽來自熱帶雨林的潮濕環境,要它們生長得漂亮舒服,就要將我們的居家環境做調整到盡量像熱帶雨林,雖然有點難度,而且也未必適合人類,不過如果能稍做調適,讓植物開心,人也更健康,就一舉兩得了。增濕機的作用,就可以做到人和植物都適宜的空氣濕度。除了仙人掌科植物,大部份植物都喜歡潮濕的環境,葉子越薄的植物,越喜歡潮濕,因此有了增濕機,就會生長更好。

台稜增濕機 應用範圍廣大

    增濕機還有清新空氣作用,一舉數得。台稜半天霧增濕機還可用於農業加濕,更可運用在燕屋降溫、紡織廠加濕、精緻農業、造紙業、製藥、膠囊、貯存業、醫院、花園、公共場所、溫室菇類栽培、農牧場、蔬果保鮮、麵包製造...等必須加濕場所增加水氣含量,產品已取得多國專利認證,完全台灣製造,品質絕對掛保證。

歡迎各界蒞臨洽詢!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2270-1515
FAX:886-4-2277-0976
ADD: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